校领导深入教学单位在线听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3357


4月27日上午,全体校领导深入各教学单位在线听课,检查线上教学运行情况。各教学单位、教务处、质控办、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分别参加听课。

校领导们先后观摩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女装技术项目》《机床控制电气技术》等10门课程,覆盖8个二级教学单位。老师们根据课程特点及学生情况,采用了学习通、爱课程、腾讯会议等教学平台,通过“线上直播+师生互动研讨”的方式开展线上教学。任课教师准备充分,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各教学单位周密安排,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校领导们指出,各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此次在线教学的全面实施为契机,研究在线教学的特点,总结在线教学经验,进一步做好课程建设工作,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截至目前,本学期在线教学已持续了10周。自实施在线教学以来,教务处编制了在线教学指南,每天统计在线教学进展情况,每周发布在线教学实施情况报告。质控办组织了在线督导,定期发布教学督导简报。疫情期间,学校做到了停课不停学、质量不降低,教学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