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设计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2197

317日,学校组织召开教学设计交流会。校长瞿才新、副校长孙卫芳,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教师代表,校内评议专家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赵红军主持会议。

为减少人员聚集,交流会分上下午两个场次进行。会上,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围绕课程总体设计、单元设计、设计理念与创新、问题与不足等作了交流。人事处处长李建国、教务处处长刘华、质控办主任许俊生、专项办副主任李中华以及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作为评议专家作了现场点评。与会人员围绕教学设计相关主题作了研讨。

瞿才新在会上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要高度统一,大家要充分认识到教学设计工作的重要性,提升课程教学质量;二是组织上要分工协作,教学单位要搭建载体,课程团队发挥团队效能,切实提升教学能力;三是细节上要斟酌推敲,课程团队要加强学习研讨,打造课程特色亮点,锻造硬核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