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复学教学暨诊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3277


4月15日,学校组织召开复学教学暨诊改工作推进会。校长瞿才新,副校长孙卫芳,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教务处、质控办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孙卫芳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刘华解读了学生复学后教学工作的总体安排。质控办主任许俊生分析了当前学校教学诊改工作的主要形势和任务。质控办高小亮老师演示了诊改平台的操作流程。

瞿才新在会上提出四个“坚持”、四个“提高”的总体要求。各教学单位要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教学诊改与教学考核过程有机统一,坚持学校发展与疫情防控两手抓。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提高学习和实践能力,成为教学管理行家、专业建设专家、对外交流活动家;提高统筹推进能力,抓好教学常规和重点工作;提高自我策划、组织和协调能力,协调多方资源,主动策划特色项目活动。大家要放眼大局,立足岗位,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孙卫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疫情期间,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学校做到了“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教学工作有序推进。复学在即,各教学单位要根据总体安排,统筹好日常教学与重点项目,加强日常教学秩序管理,持续提升教学质量水平。学校专业、课程诊改工作启动较早,但整体效果还不及预期。各教学单位要有效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握时间节点,切实提升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