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技能竞赛沙龙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710

为推进2020年省学生职业技能大赛集训工作,6月29日,学校举办技能竞赛沙龙。校长瞿才新、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赛项目指导教师代表、选手代表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沙龙。教务处处长李桂付主持沙龙。

会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学生技能大赛的备赛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推进计划;各参赛项目团队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对目前技能大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针对突出问题形成初步解决方案。

瞿才新在会上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各参赛团队应培养主动意识,努力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二是老师要不断钻研训练方法和手段,充分利用外围资源,不断提高技能水平;三是后勤保障要跟上,教务处及各相关部门应全方位考虑,解决参赛师生的后顾之忧;四是做好学生技能训练的同时也要做好学生身体和心理的调节,促进学生身心技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