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江苏医药检查组来校检查

作者:祁淼 审核人:李桂付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667

省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江苏医药检查组来校检查


330日上午,根据《南通盐城连云港宿迁区域安全管理专项检查互查方案》的安排,江苏医药职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张小蒙带领检查组来我校进行教学实验室与实训基地安全管理工作专项检查。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李中华及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全程陪同。

检查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检查组听取我校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查看材料;第二阶段以涉及危化品实验室为重点进行现场检查;第三阶段反馈交流。

经过认真专业的检查,检查组对我校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进一步改进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李中华首先对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我校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加大实验室安全管理不足的整改力度, 完善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营造平安和谐的实践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