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公告

作者:王兆泉 审核人:李桂付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38

2023年3月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公告

各位考生:

    2023年3月(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成绩已发布,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https://www.jseea.cn/webfile/index/index_zkxx/2023-05-09/7061521265743368192.html)查看成绩查询说明,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省考试院提供的方式向考点提出成绩复查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关于证书:

1. 报名时申请纸质证书的考生,可在“中国教育考试网”选择“证书直邮”服务,成功申请证书直邮服务考生的合格证书将通过EMS寄给考生。

2.报名时申请电子证书的考生,可直接下载电子证书保存。

3.报名时选择了纸质证书但未申请证书直邮的获证考生在考试结束后3个月联系考点领取纸质证书。

4.考点领取证书方式为学校从考试中心领回后统一发放给各二级学院,二级学院通知考生领取个人证书。


                                                      教务处

2023年5月10日